关于我们
副标题
ABUIABACGAAgqrKk_QUosLKT8gIwlAE4lAE

天津兴龙弹簧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工业园,毗邻京津,交通便捷。公司从成立至今,始终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品质的弹簧和五金产品,拥有丰富的制造客户群体,已经和多家大中型独资、合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。我公司生产的弹簧等五金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子通信、电器、航空航天设备、机械设备、注塑、模具、汽车、矿山机械等工业制造领域,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
天津兴龙弹簧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,生产、检测设备先进,并且严格控制产品质量。本公司生产的弹簧等五金产品以质量优良儿著称。尤其在华北地区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。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,本公司加大研发和成产能力,斥资引进数台不同类型的CNC电脑卷簧机、磨簧机、扭力据测试仪、拉压力测量仪、自动车床等设备,可生产各种标准和非标准的卡簧、扭簧、拉簧等精密弹簧、异形弹簧,模具弹簧、汽车弹簧、标准件、冲压件和紧固件等精密元件。

天津兴龙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坚持“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”的经营战略,现已发展成为华北地区较大的弹簧生产厂之一。公司欢迎各界的朋友惠顾,我们将奉献给您专业的产品服务!

0f59de0073187e3402ca1c0a8cbf2db.jpg

1471512374.jpg1471512548.jpg